晚上睡不著亂逛網頁看到的,性愛,分手,偷情,妨害家庭,愛情,第三者,婚外情,情婦,在你家偷情好幾次

 

 

 

人妻部落格出現丈夫偷吃性愛照 情婦嗆:我常在妳家做

 

 

驚世情婦到人妻部落格嗆聲,並且貼上與其丈夫的性愛照片。

  •  

今(1)日Mobile01論壇出現一篇《晚上睡不著亂逛網頁看到的...》文章,成為網路發燒的新話題。一名網友逛到某位人妻部落格,竟然看到一位「驚世情婦」貼出與其丈夫做愛的照片,裡面一共有五張照片,研判是從一段自拍性愛影片擷取下來;包括兩人變換三種姿勢的做愛畫面,與這位疑似出軌人夫的露鳥自拍照。
這名情婦以carreyhole的網路暱稱在人妻的部落格文章留言,裡面還貼上似乎是男方寄給她的懺悔信件全文。內文不但批評妻子體重從46公斤變成60公斤,還嫌棄老婆變得太胖,內容誇張地寫道,「我今天崩潰到發抖還失禁,學生還看見我哭,我現在才能好好打信給妳,但我只想跟妳說話,我一整天沒有吃任何東西也沒有喝一點水,我會把心臟看好,我會照顧自己,妳趕快回來,我會找間房子給妳住,拜託妳回來看我,求求妳,我一輩子都要照顧妳。」

↑驚世情婦反擊大老婆!竟然到她部落格公佈丈夫外遇事證。

這位情婦對於大老婆充滿了仇恨,甚至還開了另一個分身,狂嗆大老婆兩人除了陽台與廚房之外,在大老婆家中的任何地點都激戰過,頗有「侵門踏戶」的挑釁意味。對比部落格中,妻子與丈夫的甜蜜合照與溫馨日記,顯得格外諷刺。

這篇比鄉土劇加花系列還刺激千倍的文章也引發熱烈討論,網友Smallily-Q就說,「好刺激喔!太熱血了,家庭革命即將出現!」,另一位網友 Orewa則分析,男方應該是想和外遇對象正式了斷,所以女方一不爽就他們的關係公開了,他認為這篇文也算是給那些愛劈腿的人一個警示。

 

情婦登堂入室 po偷情照 嗆元配「在你家偷情好幾次」

 

這名情婦真的誇張,疑似因為婚外情要分手,竟然不顧自己是第三者,把性愛照po在元配的部落格示威,還嗆說「在你家偷情好幾次」囂張行徑引發網友議論。

真的欲望人生!人妻部落格出現丈夫偷吃性愛照,網路論壇中就出現情婦PO偷情照,羞辱元配的誇張行徑。一名情婦疑似不滿人夫要分手,在元配的的部落格,PO 了5張和性愛照片,故意露出人夫的臉避開自己,還嗆元配說在你家坐過好幾次,大概只有廚房和陽台沒做過吧!情婦以多個化名在元配部落格示威,網址已經被關閉,卻已經被轉貼外流。

張貼性愛圖已經觸犯刑法,人妻還可提告妨害家庭,第三者登堂入室反客為主。就有學者認為,第三者不顧非議替自己愛情發聲,陳子璇效應已經開始蔓延。

 

 

情婦po偷情照辱元配 被甩怒嗆「在妳家做過好幾次」

情婦以多個化名在元配部落格示威,除罵元配生小孩沒屁眼,還嗆聲在元配家沙發及大床歡好多次。

 

慾望人生又一章!昨凌晨有一名情婦疑似不滿交往的人夫要分手,竟在元配部落格留言板張貼五張性愛光碟擷圖惡整情人,其中出現不同體位,男子面容清晰,但女方臉部卻巧妙避開,情婦在網路上嗆聲:「他在你家和我做過好幾次,客廳L形沙發、主臥室的床……。」還罵元配「生出來的小孩一定沒屁眼。」此驚世駭俗舉動馬上被網友轉貼在Mobile01討論區,雖然昨清晨Mobile01立即刪除,但已被網友瘋狂轉貼。

驚世駭俗

中原大學通識教育中心副教授曾陽晴則分析:「補教人生暴紅,現在的第三者不怕出聲爭取真愛,可以說是『陳子璇效應』已蔓延。」記者循Mobile01《晚上睡不著亂逛網頁看到的…》文章顯示,昨凌晨一名情婦分別化名carreyhole及blancabeeyotch,在元配Balnca的Yahoo!奇摩部落格公布報復性的留言,情婦不僅罵Blanca「大腿肥……傷路人眼睛」,還公布了人夫開標緻轎車、及躺在地毯上自慰照,更有三張在客廳沙發女上男下、男子上位分開女子大腿、與「老漢推車」體位的照片。

 

公布人夫「懺悔信」

照片中人夫年約三十歲,留著中分及頸的長髮,情婦身形嬌小,應是在同一間房間拍攝,且是自拍留念、不是針孔相機偷拍,再從數位相機或手機拍攝的短片擷圖後張貼上網。這起風波中的元配Blanca,自稱與丈夫青梅竹馬,相戀十餘年,結婚三年、育有一女,家境優渥,而人夫疑似是一名「老師」。情婦carreyhole疑似不滿情夫分手,還在元配部落格公布人夫本想挽回感情的「懺悔信」,內容寫道:「我今天崩潰到發抖還失禁,學生還看見我哭……,我會找間房子給妳住。」「我們在一起這麼久了,我相信你不會認為我對妳的感情是因為新鮮感吧。」

 

網友:警示劈腿者

對此,網友Smallily-Q說:「太熱血了,家庭革命即將出現!」另名網友Orewa則說:「算是給那些愛劈腿的人一個警示。」律師姚本仁表示,情婦在網路貼出性愛照,恐觸《刑法》第二百三十五條「散布、播送或販賣猥褻的文字、圖畫、聲音、影像或其他物品,或公然陳列,或以他法供人觀覽、聽聞」,可處二年以下徒刑、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,另人妻可告情婦通姦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atsn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